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

隨著溫室效應造成的地球暖化,夏天一年比一年炎熱,所以,提醒心血管疾病患者需多留意病情變化及中風風險,因為天氣炎熱時,身體新陳代謝會變得比較旺盛,進而容易脫水,一旦脫水,心跳就會加快,血壓也會上升,對心血管疾病患者容易造成威脅。

▲ 夏季天氣熱!心血管疾病患者易脫水、中風(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且室外攝氏36度,而室內冷氣房溫度只有攝氏25度,由室外進入冷氣房時,中風風險就會大為增加。

無法流汗、頭痛皆為徵兆之一

任何人都有可能會發生中暑!宜蘭縣衛生局提醒民眾,一旦出現任何徵兆時,如體溫升高、皮膚乾燥變紅、心跳加速、無法流汗、頭痛、噁心,甚至迷神智混亂、抽筋、昏迷等,就要應迅速離開高溫的環境,設法降低體溫(如鬆脫衣物、用水擦拭身體或搧風等)、飲用加了少許鹽的冷開水或稀釋的電解質飲料,並以最快的屏東哪裡學英文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速度就醫。

穿著棉麻衣物、多喝水避免中暑好方法

既然如此,到底該如何預防中暑?劉建廷局長提醒,第一是盡量避免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日曬最為強烈的期間在戶外活動,否則至少要採用適當的物理防曬,如遮陽傘、大草帽,而外出時的衣著則盡量選用棉、麻、絲類的織品,以免大量出汗時不能及時散熱。

第二記得水分的補充,至於老人、孕婦、慢性病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患者,特別是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在高溫季節最好不要外出,環境方面加裝窗簾,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並關掉非必要的燈和電器設備,以免產生更多的熱量,皆是避免中暑好方法。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新竹哪裡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苗栗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