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擁有傲人的E級美胸,因飾演《半澤直樹》情婦一角,人氣向上攀升,她也因為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這部戲試圖擺脫豔星行列,但在最新一期的日本寫真雜誌《FRIDAY》中又突然大方展現傲人的好身材。

▲壇蜜拍攝最新《FRIDAY》封面8月14日號。(圖/翻攝自《FRIDAY》封面台東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壇蜜以前替《FRIDAY》拍攝過不少裸露照,但在2012年《半澤直樹》爆紅後,開始將衣服一件件穿回來,人氣因此開始下降,突然接拍雜誌讓許多人感到吃驚,地點甚至大膽的選擇在野外,並且全裸上陣,性感指數破表,讓不少男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壇蜜日前被網友認定為「從良中」突然又脫了,被外界猜測主要原因可能是為了1位稱作是「壇蜜接班人」的小野乃乃香崛起,有人認為她必須鞏固好自己的地位,才又決定為《FRIDAY》拍攝新照片。

▲壇蜜28歲拍攝的寫真照。(圖/資料照/取自geinouan)

▲24歲小野乃乃香又稱做「壇蜜接班人」。(圖/新浪娛樂) 大學生補英文哪裡好 新北市補英文作文 台北補英文作文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英文補習班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桃園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費用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