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成績查詢 多久 多益算分 多益幾分算高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愛你的偶像就珍惜他!「老鷹三帥」Bii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師兄弟同時間發行新EP,三人也一起走宣傳。30日深夜他們上飛碟電台《夜光家族》LIVE節目,有粉絲追到現場為看偶像一眼,甚至躲在樓梯間、廁所堵人,讓趁空檔去上洗手間的Bii畢書盡,嚇到瞬間背脊涼起來。

▲ (左起)Bii畢書盡、陳彥允、李玉璽同時發片,跑宣傳遇到的瘋狂粉絲。(圖/記者徐文彬攝)

由於位於辦公大樓內,在深夜時段除了飛碟電台員工外,幾乎沒有其他公司行號上班,因此很少看見陌生人。不過就在節目進行到一半,電台工作人員突然詢問Bii畢書盡經紀人「你們同事都在這裡嗎?因為廁所一直有個人不出來。」

Bii畢書盡聽到後,感覺是「瞬間背脊發涼」,原來他剛剛去上廁所時,就聽到隔間內有人用氣音講電話,說:「還沒,還沒走,我還在這裡。」師弟陳彥允也是在進電梯後,才發現有歌迷跟著他們上樓,還問說「你記得我嗎?」

粉絲的瘋狂行徑,確實讓藝人很困擾。Bii畢書盡經紀人說:「一來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toeic多益書推薦 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是擔心自己的隱私,二來是時間真的很晚了,也是要提醒大家,家人會擔心。」尤其他們的粉絲很多都還是學生,深夜跟行程後還要搭計程車回家,也是一筆開銷。

不過經紀人也說,聽到廁所裡「有人一直不出來」,第一個反應是:「那她有腳嗎?」半開玩笑說:「還好不是靈異事件。」而「老鷹三帥」人氣超高,LIVE節目開放粉絲互動,結果一瞬間湧入7000則留言,讓飛碟電台的APP當場當機。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toeic技巧 toeic單字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ibt托福書籍推薦 toefl ibt 報名費用 toefl ibt 報名方式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toeic滿分幾分 多益高分技巧 toeic攻略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比較 名流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