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熊本熊赴高雄市府拜訪陳菊,竟坐在市長寶座翹二郎腿休息。(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陳菊 (花媽) 市長」)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日本熊本青少年大使團近日訪問台灣,10日下午拜訪高雄市政府,恰巧高雄市長陳菊外出勘災,吉祥物「熊本熊」居然就大剌剌地坐在陳菊的座位上翹腳休息,照片十分有趣。

陳菊的臉書粉絲團10日晚PO文,「災後訪查行程忙碌,下午趁空回到辦公室時,遠道而來的熊本青少年大使訪問團已經來到高雄停留市府,聽說率隊的營業部長くまモン先生坐在我的位子上等累了,趕緊請出高雄在地的幸福三太子一起迎賓同樂。歡迎大家來到高雄,不過位子記得要還我喔!」同時張貼熊本熊在市長寶座上翹腳的逗趣照片,引發瘋傳。

網友看了照片都不禁大樂,紛紛留言表示,「這位遠到的訪客居然敢篡位,果然是『熊心』豹子膽XD」、「如果是戒嚴時期,這個熊一定會被抓去槍斃」、「熊本熊真的超好笑的」、「花媽+熊本熊,也太可愛了吧」。

▲▼熊本熊與陳菊會面。(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陳菊 (花媽) 市長」)



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toeic單字遊戲 toeic單字大全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紅燈等toefl ibt 報名日期 ielts toefl 比較 ielts toefl 難度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多益考古題題庫 多益報名費用多少 多益報名費2015 店員心酸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多益證書分級 新多益準備用書 新多益準備方式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位toeic計分 新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辦公室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