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ext/ 實習編輯熊芷琳 photo/ 華納兄弟公司、龍祥電影、gettyimage

父親節將至,有多久沒有好好一起吃個飯,更別說什麼娛樂時光,何不趁此機會與家人一起坐下好好看一場電影,重溫感人情節,把握拉近距離的最好時機。ELLE這次特別為妳精選片單,包含中西方各種類型的電影,一定找得到妳的愛!

《即刻救援》 最強老爸的逆襲

描述一名退休的CIA情報人員布萊恩,想彌補過去對女兒琴所失去的父愛,但看著琴與前妻李諾兒已與他人重新建立了美滿的家庭,讓他深深陷入了自責中。得知女兒在巴黎遭到人口販子綁架的消息,他只有96個小時,隻身前往法國,直搗賊窟解救女兒,同時也修補了父女的感情。

「我會去找你,我一定會找到你,然後我將殺了你。」誰沒聽過這句經典狠話,一連串的經典武打動作俐落到位,連恩尼遜更因為這個電影系列奠定他「地表最強老爸」的地位。

《七號房的禮物》 偷渡女兒入獄只為相見

患有智力障礙的李永九,與女兒妍思相依為命。意外被捲入一起殺人事件,警方為了快點結案誘導永九認罪,獄中同房的老大楊浩欠永九一份人情,於是「7號房」的獄友們決定幫他實現一個願望,把永九思念的寶貝女兒偷偷帶進牢房,失去女兒而感到憤怒的警察廳長卻利用永九的智力障礙,及深愛女兒的那份愛,強行逼迫他承認一切罪狀,最終永九被宣判死刑。

父女的情誼在人性的自私下被迫分崩離析,不管妳哭點有多高,看到這部絕對淚崩。

《父子》 生命無法承受之重

決定離家出走的母親,被兒子與父親給攔住了,為挽回感情,父親安排全家人去搭郵輪渡假,看著父子兩人離去的背影,骨肉分離之痛也沒能阻止母親逃離這一切。一心想守護潦倒父親的兒子,再也無法支撐下去,小孩與母親再度相聚,讓小孩體認到現實殘酷,再次回到父親身邊,被追債痛毆的父親逼著他去向母親、向鄰居借錢,小孩只得在害怕失風與恐懼父親中艱難度日。

把父子間的牽絆情感寫得絲絲入扣,最後相依的兩人該何去何從?

《星際效應》 不惜代價只為女兒未來

未來因氣候轉變和疾病而經常缺糧,而轉型為農業社會,庫柏本為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駕駛員和工程師,也被迫成為農民,布蘭德教授說土星星系內有一個蟲洞,人類能利用它到達另一遙遠的星系定居,他希望庫柏前往,害怕父親從此一去不回的女兒墨菲非常生氣他的決定,經歷宇宙冒險後,庫柏與年老垂死的墨菲重逢,但墨菲覺得父母不能先目送子女離世而讓他離開。

庫柏為了全人類與女兒的未來,只好犧牲與家人相伴相守的生活,女兒已成白髮蒼蒼的老人,終能見到思念的父親,親情力量穿越了一切阻礙。

《長江七號》 即使家窮 我們還有彼此

來一部輕鬆詼諧的電影轉換心情

長江七號的主角是一個家境貧困的小孩周小狄,母親早逝,父親周鐵沒讀過書只能在工地工作,小狄看見同學的先進玩具「長江一號」,也吵著要,周鐵外出為兒子撿一雙運動鞋時,無意間撿到了外星船遺留的智能生物,父親將橡皮球帶回家,起初小狄非常害怕,親眼目睹了橡皮球變成一隻活蹦亂跳的可愛小狗後,對牠產生了好感,並將牠命名為「長江七號」。

電影除了豐富意想情節之外,也看出即使身在窮困家庭,父親嚴苛家教下對孩子的關愛與歉疚。

《大法官》 唯父正義 修補親情

漢克是個律師,聽到母親過世消息,回到故鄉參加母親葬禮,也在老家法庭上,看到他尚未退休,且不想面對的固執父親─法官約瑟夫,漢克被告知父親被懷疑涉入一起死亡車禍,他擔任辯護主力,儘可能不讓年邁的父親被關,逐漸發現約瑟夫隱瞞自己罹癌且正在接受化療。雖然漢克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替父親辯護,約瑟夫依舊被判決入監服刑,約瑟夫因病保外就醫,與漢克在湖上釣魚,同時告訴漢克:「他這輩子所見過最好的律師」,隨後安祥地辭世。

劇名一點都不親情,但卻把父子間的情感描述的細膩精彩,又一部噴淚不斷的好片。

《我的意外爸爸》 養育之恩大於天

良多與妻子綠育有一名6歲的獨生子慶多,跟一般家庭一樣過著簡單幸福的生活,然而,有一天醫院來電通知他們一個「重要信息」,慶多在醫院與另一個同一天出生的孩子調亂了,悉心栽培了6年的兒子竟然是別人的孩子,他應該執著於「血緣」還是「情緣」變成他們糾結難以抉擇的難題。

雖然是灑狗血的肥皂劇情,步調緩慢的刻畫兩家人對這件事情的處理與父子親情,福山雅治也有與以往沉著冷靜學英文哪間好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的形象突破。

《我的殭屍女兒》 無論如何妳都是我最親愛的女兒

一種致命的殭屍病毒蔓延全球,只要被咬到,病毒就會使全身細胞崩壞,成為吃人的活屍。民眾逃離感染疫區,原本人口密集的市鎮,頓時變成荒涼鬼域,僅有一對父女不肯離去。感染殭屍病毒的少女瑪姬只剩寶貴的幾週能活,她必須找到力量和勇氣,面對即將逝去的生命。同時,她父親奮力掙扎,設法維繫家庭,並保護她遠離害怕的鎮民。

殭屍題材也是好萊塢常拍攝的題材,但這部片著重於父女的親情維繫,看見一個父親的執著與堅持。

《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 我笨 可是我知道我是一位父親

山姆當父親的第一天,老婆就離開了他,雖然已經30歲,但智商僅有七歲的山姆負擔起養育女兒露西的責任,兩人相依為命,關係也越來越緊密,社工人員也發現了山姆和露西的問題,他們認為山姆沒有能力好好教養露西,山姆找上了律師麗塔來幫他辯護,她漸漸被山姆的真誠和他深愛露西的心所感動,兩個人一起努力爭取露西的監護權。

和戲中飾演他小女兒的達珂塔芬妮的感人戲份,賺人熱淚,直到現在還沒有任何人智能不足的演技可以贏過西恩。

《不能沒有你》 誰也無法拆散的就是家人

在高雄港的碼頭邊,無照的潛水伕父親,與七歲大的女兒相依為命,靜靜生活,儘管物質上沒有奢華的享受,兩個人的心裡卻是充實溫暖。直到女兒屆臨入學年紀,沒有監護權的父親為了替女兒報戶口來回奔波,警察、社會局介入,父親為了要和女兒共同生活下去,不惜作出大膽行徑。

這是台灣真實社會事件改編,父親不惜冒險只為守護最愛的家人,一則父女間最令人動容的親情告白,「如果能再重來一次,我不會讓任何人把你帶走」,真實不矯揉造作的劇情更抓住每台東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個觀眾的心。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看完《蟻人》後你可以期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待的5件事!

.霹靂火變黑人?《驚奇4超人》全新陣容大解密

.小珍和螢幕情人布萊德利庫柏四度合作!《Joy》全新預告釋出

.《恐龍當家》首播完整版釋出惹哭一堆網友!皮克斯的神奇魔力再現

.暌違14年!《名模大間諜2》超搞笑前導預告釋出啦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學英文 app android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新竹學英文推薦 看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速效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