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英語補習班 雲林英文補習班評價 嘉義英文補習班評價



▲中華男排「最強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圖/翻攝自鴻敏 鴻杰 TWINS粉絲專頁,下同。)

記者江貞億/台北報導

中華男排上個月21日勇奪亞俱盃冠軍後,「最強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趁著這波高人氣,終於創辦臉書粉專,短短幾天便獲逾8000粉絲按讚,還特地獻唱《小幸運》給球迷大飽耳福,擁有好歌喉的他們,最後的合音更讓粉絲直呼「真的要融化了~」。

在企聯比賽期間,兩兄弟早已擁有高人氣,更被封為「最強電眼雙胞胎」,兩人的個人Instagram也分別坐擁6000追蹤者,這次創辦臉書粉苗栗補英文哪裡好 苗栗補英文作文 新竹補英文作文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英文補習班費用專,短短不到4天便已獲得逾8000粉絲。

趁著難得的休兵時間,兩兄弟也去KTV放鬆紓壓,還獻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五官深邃的兩人其實流著阿美族血統,也傳承到原住民的好歌喉,影片上傳粉專後迷倒眾粉絲,「太好聽了吧!」、「怎麼有人長得帥會打球,還會唱歌啦!」尤其最後一句「他會有多幸運」的合音,更是讓粉絲直呼「要融化了」。

中華男排在這次亞俱盃中不僅以八連勝不敗之姿勇奪冠軍,更締造了5千人同時進場支持的紀錄,男排成員擁有高人氣,隊長「歐告」陳建禎、旅外的「光頭神舉」黃培閎,還有「台灣戰神」王明浚等也都各自擁有粉絲專頁,加上「左手小鮮肉」吳宗軒、「台灣洋將」黃建逢等,號稱最帥最紅的一批中華男排。

此批中華男排感情相當好,也擁有超高人氣(圖/▲劉鴻杰提供、▼實習記者方姵文攝)

剛結束亞俱盃賽事的中華男排獲得短暫休假,大夥將在6日回到左營集訓,10月3日企聯下半季開打,16日還有全中運,接著是月底的世界俱樂部排球錦標賽,又要開始一連串的賽事,他們也希望球迷能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台南英文家教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讓國內排球風氣日益興盛。

▼雙胞胎演唱小幸運影片。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