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名國外遊客在寮國旅行時,遺失了自己的IPod,沒想到在幾個星期後,赫然在手機上發現一堆一名陌生和尚拍的不知名照片!(圖/翻攝自boboandchichi.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在南韓教書、來自西方國家的史考特(Scott Herder)日前到寮國旅遊時,弄丟了他的IPod,幾個星期後,手機竟開始出現不知道哪來的照片!這才知道一名寮國的和尚在發現他的IPod之後撿來用,結果照片全都自動備份到雲端、傳到他的手機了。

史考特透過個人部落格上表示,在寮國旅遊的期間,他將IPod遺落在一家餐廳的桌子上,沒想到過了幾個星期,竟在手機上發現許多由一名陌生和尚所拍的照片,「就好像是他想要透過這些照片,讓我這輩子都能夠永遠記得寮國一樣。」

史考特也表示,通常在遺失東西後,心情都會很糟,一開始他也一樣,不過在看到這些照片之後,真的滿開心的,因為就好像看到一個全新的世界一樣!他也打趣的表示,「這和尚也滿愛自拍的嘛!」

史考特已經結束了8個月的旅行,目前在南韓教授英文,他說自己沒有打算找這個「活在他手機的和尚」,但希望有一天可以聯絡到他、一睹「活在他手機的和尚」廬山真面目。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嘉義補英文哪裡好 彰化補英文哪裡好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基隆英語家教班 台北英語家教 基隆英語家教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究竟脫不脫高雄英語補習班 台南英文補習班評價 雲林英文補習班評價線上英語家教網 英語家教網 價錢 104英語家教網>嘉義成人美語補習班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