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花蓮英語家教班 宜蘭英語家教 花蓮英語家教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斗六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家教行情價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英文家教老師

▲虎鯨又稱為殺人鯨,但這萌樣實在太可愛了!(圖/東管處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東管處委託中華鯨豚協會進行海洋生態資源調查,日前在台東三仙台外海發現4隻虎鯨的蹤跡,其中1隻活潑的小虎鯨,不時游到船邊磨蹭觀察,與船共游1個半小時才離去,難得一見的畫面,讓研究人員超興奮!擔任研究調查船的晉領號船長陳坤龍也笑說「活了一甲子第一次看見虎鯨」。

東管處表示,調查研究船於清晨4點30分出港前往虎鯨出沒的海域,一路上遇到其他的小型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海豚,如花紋海豚、熱帶斑海豚、瓶鼻海豚等,甚至還看到中型的喙鯨驚鴻一瞥出沒在水面上,最後終於看到難得一見的虎鯨家族!

中華鯨豚協會理事余欣怡表示,本次看見的虎鯨一共有4隻,2隻成年身長約7公尺雄鯨,1隻6公尺的雌性,最吸引人的就是有1隻5公尺左右的小鯨魚。後來虎鯨父母把小寶寶帶離,牠們與賞鯨船互動約1個半小時,才游往東南方緩慢離去。

她指出,每年的賞鯨團出海幾乎有幾百趟,但很少看見虎鯨出現,能夠在海況平穩,在藍天白雲下看到虎鯨們此起彼落的噴氣,與高聳的背鰭在蔚藍海洋中游動,心中有無數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