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史戴爾《太陽工廠》。(圖/取自Mousse Magazine。)

文/非池中藝術網

德國自1950年代以來,將威尼斯雙年展作為探索德國歷史與身分認同的藝術空間。今年,德國館以「工廠」(Fabrik)為題,邀請五位藝術家打造一座虛擬工廠,以錄像、數位動畫、裝置藝術等媒材,呈現全球化下各國失業問題、勞工遊行示威、非洲難民等議題。

不過,德國藝術家探索經濟議題時並不嚴肅,反而用電玩、迴力鏢等詼諧有趣方式呈現。電玩《太陽工廠》(The Factory of the Sun)呈現銀行會發射子彈攻擊勞工,勞工開始舞動身體閃躲,而每個動作都會發出光芒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這套遊戲是藝術家史戴爾(Hito Steyerl)用數位動畫製作,他試圖讓人們感受勞工上街遊行的情形。

德國館頂樓也變成迴力鏢的練習空間,有三位匿名工人在屋頂投擲迴力鏢,測試迴力鏢最好的飛行路徑。這些迴力鏢會在威尼斯街頭穿梭,而撿到迴力鏢的攤販可以任意售出。

觀念藝術家歐拉夫.尼可萊(Olaf Nicolai)說明,這些迴力鏢在陽光下穿梭,形成陰影,象徵威脅各國財政的「影子經濟」。影子經濟是指公司與勞工逃稅、沒有實報收入和交易等行為,讓國家遭受損失,財政入不敷出...(詳全文:)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師性..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生物股長如此歡樂,因為有你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越獄版iPhone遭惡意軟體竊取個資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Being風視覺系新團 ANTIC ..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知道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學習英語對話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來了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7道超下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飯的絞肉料理

瘋電影/太平輪:驚濤摯愛金城武最激..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