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某高中男生指控女老師趁搜身時對他猥褻。(示意圖/本報資料照/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某高中一名男學生,因不滿女老師對他搜身,檢查有沒有攜帶香菸等違禁品,竟提告妨害性自主,指控老師一年來對他「摸鳥」至少150次,在其他同學作證女師並無不當行為下,台北地檢署將全案不起訴處分。但仍有高中老師指出,現在幾乎已經沒人在對學生搜身,就算要搜,最好也由同性別老師執行。

檢方調查,原告係就讀高二的17歲男生,曾多次在校抽菸遭記過,被抓到攜帶香菸、打火機高達近10次,讓校方十分頭痛,他日前因不滿40多歲女班導在大庭廣眾對他搜身,回家後竟向母親反映,稱在102年10月至103年8月間,遭亂摸大腿、鼠蹊部等敏感部位至少150次,報案提告。但因為其他師生均作證,擔保女師沒有猥褻事實及犯意,讓檢方不起訴處分。

針對這樣的案例,雖然多數都認為是女師遭誣賴,但也有教師指出,高中生自主意識高,多年來已很少有學校會對學生搜身,畢竟搜身有身體接觸,容易引發爭議,學校如果遇到不配合的學生要搜身,最好也要派同性別的老師執行,而且要有第三人監視,不宜私底下進行。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彰化劍橋英文補習班 南投劍橋英文補習班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新莊槍屏東英語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推薦 嘉義英文家教推薦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英文家教行情價 找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