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屏東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快 怎麼學英文 學英文 有效率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柯文哲出席台北花市萬花祈福祭活動,與歪腰郵筒花飾合照。(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根據人事行政總處最新統計,台北市政府為全台人事超標最嚴重縣市,非體制內編制的約聘僱人數高達5522人。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花市活動表示,問題不是冗員,而是冗事太多,例如一份公文有30個印章,但不代表有30人看過,拿掉冗事才是半年內最重要問題。

柯文哲說,他已和北市人事處長討論很多遍,每開放一個新的事業就要加人,但從來沒有檢討「人事瘦身」,因此要求人事處草擬北市府人員編制瘦身計畫,但事關重大,他還要慢慢想想看。

此外,柯文哲在臉書呼籲市民減少燃燒金紙,並形容「台灣每年燒掉35000噸的金紙,相當於1.5隻哥吉拉的重量」,他受訪時笑說「哥吉拉只是聯想,大家不要緊張,我本來就無厘頭」,以花代香取代紙錢燃燒,台北要往環保、文明城市前進。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自己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方法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學英文軟體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