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高雄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bbc英語學習百科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男子假裝餵女友喝飲料。(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的墨鏡呢?「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專頁28日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男子假裝要餵女友喝飲料,結局閃到爆。有網友看了說「這招快學起來」。

影片中線上英文測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男子先喝一口飲料,接著作勢要把飲料拿給女友喝;她要吸吸管,怎知飲料愈來愈低,她的頭也愈來愈低。此時,男子的目的達成了,趁機吻了女友的額頭;她則害羞地打男友,也回送一個kiss。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好閃,「我好想試試看」、「好想交女友」;但也有人說,「我應該會被揍」、「首先你要確定玩這招的對象手勁是小的,否則會內傷而死」。

▼女子無意間讓男友親額頭。

▼女子被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親後害羞地打男友。

▼女子回親男友。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