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 苗栗英語家教班 新竹英語家教班

圖、文/1111人力銀行

台塑關係企業招募開跑!台塑近日透過北港就業中心進行麥寮六輕人員招募,開出30名現場輪班操作員職缺,只要專科相關科系畢業,月薪至少33K起,招募期限至本月14日止,歡迎民眾桃園成人美語補習班 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哪間英語補習班比較好致電北港中心洽詢!

收件至8/14

本次招募,只要專科畢業且為相關科系(電子、電機、機械、化工、環工)即可參加,除了月薪33K,還有多項福利,包含年終3個月、三節獎金與地區津貼,還提供員工宿舍,讓求職者不必為了通勤而擔心。報名收件截止時間為8月14日,資格符合者將另行通知,於北港中心進行筆試與口試,提醒民眾把握報名時間。

歡迎至北港中心洽詢

北港中心主任張春美表示,由於南投補英文作文 南投補英文會話 台中補英文會話智慧型手機的發達,招募訊息被民眾透過臉書與LINE瘋狂轉載,僅發佈1天就不斷接到民眾的詢問電話,就拓員廖淑蘭表示,除了網路與來電查詢之外,也歡迎民眾至各鄉鎮服務台詢問並索取報名表。

提供跨域就業津貼

此外,提醒求職者也可以運用就促工具「跨域就業津貼」,勞動部於7月1日起將青年納入適用對象,除了台塑所提供的員工宿舍外,鼓勵年輕朋友多加運用,只要符合相關條件,在通勤、租屋或搬遷上最高能獲得9萬元的補助,詳情可洽詢北港就業中心。

其他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813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高雄英語家教班 雲林英語家教 嘉義英語家教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班族最怕3種鬼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