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新多益單字pdf

▲MCM為了宣傳Milla手袋,拍攝一系列以「時尚有型」為概念的時尚大片,上圖展現的為為刺青藝術家Gabe沈龍威與名模Angie伍靜麗反映年輕一輩獨立思維及勇於表達的個性,一旁的橘紅色的Milla就宛如年輕一代的勇於表現的時尚風格。(圖/MCM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潮流精品MCM今年(2015)春夏推出德語意思為「愉悅」的Milla包款,方形的可愛感以及擁有許多不同變化背法讓它成為品牌包款新寵,秋冬系列MCM趁勝追擊推出變形款,還邀請到香港時尚圈名人周秀娜、夏韶聲、李依琳共同拍攝一系列「香港 ─ 我的城市 我的生活」時尚大片,演繹不同風格的女人帶著Milla包款的萬種風情。

▲周秀娜與幾位當紅的香港車路士足球學校足球選手組成一隊,共同演繹紅色的迷你版牛皮Milla以及配搭奢華精緻裝飾的黑色Milla Special手袋。(圖/MCM提供)

▲名模Rosemary Vandenbroucke演繹一個讓機械工匠傾慕的完美女神,手提並以機器人圖案做為主要設計概念的‎虹彩皮革Milla Special手袋步入工作間,造型前衛。(圖/MCM提供)

該系列時尚大片以「時尚有型」做為拍攝概念,運用足球場、刺青店等場景,來完美襯托出不同情景下活力、性感的女性所提的Milla包款。秋冬系列的Milla運用許多不同材質拼接,包括牛皮拼接羔羊皮毛,壓上鱷魚壓紋的牛皮以展現奢華感,金色、銀色、黑色等充滿個性感的色彩,亦或者粉藍、粉紅色調的Milla都是秋冬季節最迷人的手袋。

不管是打扮成活力的運動女孩,或是穿上性感的禮服,搭上Milla都能立刻展現時尚品味,「時尚有型」!

▲▼Milla Special小型金色手袋 ,售價NT$40,000元、Milla中型灰色手袋,售價NT$29,900元。(圖/MCM提供)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多益怎樣算過 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報名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對照 托福toefl ibt 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 多益準備心得 新多益分數等級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托福ibt itp差別 托福滿分幾分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造型 我的生活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