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鴻海加快全球布局腳步軟硬通吃。(圖/資料照)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無懼大陸景氣動能降速,鴻海(2317)旗下富士康擴廠腳步不停歇,據了解,富士康在安徽所投資的「鴻慶精研中心」,預計今年10月動土、明年3月前完成基礎建設和相關附屬工程,動作之迅速也讓當地政府感到驚訝。

根據陸媒《第一財經日報》報導,鴻海將在安徽省投資超過20億人民幣,進行鋰電池生產以及電動車和新能源相關布局,不過從當地政府所揭露的官方文件顯示,富士康這次的擴廠重點將會放在自動化機械領域,這點也正好證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多次對外強調的「工業4.0」發展布局。

另外,陸媒報導當中也指稱,富士康目前已經在安徽生產包含精雕機、鉚壓機、CNC等數位控制機具,光是上半年的產值已高達人民幣3.1億元,這當中還不包含後續將開發的全電射出成型機、高精密伺服馬達、五軸車銑複合加工機等領先市場機種。

鴻海除了加速硬體設備製造腳步,同時也沒放棄軟體方面的全球化佈局,旗下富智康宣布通過新加坡子公司Wo nderful Stars將投資2億美元入股Jasper Infotech Pvt,該公司目前旗下擁有印度電商巨頭Snapdeal公司,富智康百分百持有的子公司Wonderful S tars也將獲得4.27%的Snapdeal股權。

台股近期受大環境不佳影響,包含鴻海、台積電、大立光、聯發科等權值股的股價表現也受到壓抑,不過對鴻海來說,由於上半年獲利不差,且下半年透明度佳,股價表現還是相對大盤抗跌。

券商建議,台股空頭格局短期間內恐難消除,如看好鴻海未來後勢發展,也可透過包含日盛H1(05234P)、日盛NQ(06841P)、5H富邦(06877P)、BY永豐(06714P)、群益JS(05435P)、3H富邦(036278)、KJ凱基(05567P)等相關權證連結參與行情。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補英文哪裡好 桃園補英文哪裡好結:

??iOS版點此

??Android版點此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費用副本理賠新北市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網 台南英語家教網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宏碁柏林發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東英語補習班 屏東英語補習班表全新產品

爭食4G市場中華電目標4成市占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