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南 英文補習班 雲林

▲大聯盟的救援王李維拉(Mariano Rivera)在LLB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開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大聯盟的救援王李維拉(Mariano Rivera)居然「最討厭投球」!李維表很懷念少棒時光,可是少棒時候很不喜歡當投手,他呼籲大家要保護少棒球員的手臂,不要投太多球,指導他們如何正確投球。

李維拉在LLB世界少棒聯盟致詞時表示,他在1985年年代表巴拿馬參加威廉波特比賽,但沒有打進冠軍戰,「我很喜歡我在少棒的日子,我很高興我有來過威廉波特,雖然沒有得到什麼,但我有上埸比賽。」

「我討厭當投手投球。」李維拉話鋒一轉,說出讓他驚訝的一句話,少棒時他主要擔任游擊手,「我不喜歡投球,因為休息時要坐下來,我想打所有的位置。」

李維拉關心年輕小朋友的運動傷害,他說:「我們必須保護我們的孩子,他們投太多了,在世界少棒聯盟是不容許投太多球,如果在15歲手臂就要開刀,這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他表示,應該教導小選手正確的投球,不投變化球,而是只要投快速球,而且學習如何投快速球。

李維拉建議小球員最好留在學校,從台南英語家教網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苗栗外籍英語家教事任何的運動,如果受傷了,受傷之後會減損職棒生涯,然後呢?

▲大聯盟的救援王李維拉(Mariano Rivera)在LLB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開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 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苗栗英語家教 花蓮英語家教網 台東英語家教網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高雄補英文會話 苗栗補英文費用 新竹補英文費用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