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人間悲劇!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罹患妄想型思覺失調症,懷疑父親是外星人的他,竟然用日曆、膠帶將鐵鎚包成花束,然後趁其不備的時候敲父腦袋,導致他顱骨爆裂而亡。事後曾男向警方報案,還說「告訴國安單位我殺了外星人」,聲稱自己是為民除害。

▲汐止男幻想爸爸是外星人,打爆他頭顱判無罪。(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今年1月12日晚間,新北市汐止區驚傳弒父慘劇,現年38歲的曾男幻想62歲老父是外星人,竟然當著10歲女兒的面前,持鐵鎚瘋狂敲打父親頭部將他打死。過程之中,他年僅10歲的幼女嚇得衝出屋子想找救兵,鄰居聽聞火速報警,但曾男的父親早已頭破血流、腦漿四溢。

警方介入調查,才發現從母姓的曾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12日晚間和父親因故發生爭吵,一怒之下竟拿武器朝父親後腦猛敲,導致後者送醫不治;回顧當時,曾男用鐵鎚將父親打傷,隨後再往父親腦袋猛敲10多下,確認父親死亡後,才報警說「我殺死外星人了!」

事後曾男向警方供稱,他懷疑父親是外星人,擔心「會殺死他、帶他到外星球」,所以才拿出鐵鎚殺人。訊後警方依照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嫌移送法辦,但曾男確實有精神問題,故士林地方法院在今日判他無罪,但須入相當處所,監護5年。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八仙塵爆第12死toeic準備時間 多益單字 多益準備26歲吳妍潔不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線上 toeic 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pdf 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托福考古題pdf toefl ibt itp 差別 toefl ibt 報名 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新多益考古題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pdf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要做大

英文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高分技巧心得 新多益高分技巧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