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張妤瑄/專題報導

2015秋冬時尚風格重點就是「復古風」,回歸60年代高迷你裙裝扮打造出俏麗復古女孩,或是70年代嬉皮波希米亞風格為秋冬重點,為合乎整體時尚風格,在畫龍點睛的包款配件上也以復古潮流為重點。這回,《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版「ET FASHION」在秋冬新品陸續上架時,帶妳透過微風廣場內各大品牌的限定商品,了解今年秋冬必備包款。

知名整體時尚顧問陳璧君指出復古風潮的回歸,造就包款以硬挺版型為主,線條挺、硬殼包更是主流;除此之外,「實用性」更是一大重點,不只實用的中型尺寸回歸時尚舞台,就連背法都很實用,提供3種以上的背法,可以斜背、手提、後背的包款當道。

▲2015秋冬包款流行趨勢,硬挺線條的方型包是一大重點。(圖/記者黃克翔攝)

范倫鐵諾(VALENTINO)新推出的B-Rockstud包款與DKNY粉紅色斜背手提兩用包款,都是方型包造型,線條上符合復古潮流的硬挺感。前者在可肩背、可手拿的金屬鍊帶上,也特別在以細小鉚釘點綴其上,更有別緻風感,其中品牌「V」LOGO吊牌更是全新的設計。

▲范倫鐵諾B-Rockstud,售價 110,500 元。(圖/記者黃克翔攝)托福多益比較 托福準備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范倫鐵諾迷彩鉚釘裝飾系列,售價 25,600~80,000 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DKNY 經典粉色肩背手提兩用包款,售價 7,99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包款色調上。還可以看出可愛的亮色系蔚為主流,亮黃、亮粉紅都是營造復古女孩的重要配角;除此之外,還可以發現「太空感」的金屬色調、揉合多色炫彩的視覺效果也是秋冬包款色系的一大重點。例如,范倫鐵論就同時推出亮黃、亮粉紅、金屬色調的包款,另一品牌MCM則是有太空Galaxy系列的後背包與手拿包。

▲▼范倫鐵諾鱷魚皮包款。粉色售價 478,000 元、黃色售價 396,000 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MCM GALAXY 系列後背包,售價 27,500 元、手拿包,售價 12,000 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范倫鐵諾金色鉚釘裝飾系列,售價 33,200元~ 67,500 元,後背包售價 67,500 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在黑、灰、藍等基礎色調注入亮色系看點,也是今年秋冬包款時尚趨勢之一,看似樸素卻能以亮紅色、花朵圖騰吸睛。若不敢一下嘗試亮黃、亮粉包款的穿搭,也能先以此類小亮點的包款,做為為服裝畫龍點睛的配件。

▲▼Tory Burch 印花托特包。(圖/記者張一中攝)

▼MCM Moonwalker 系列手拿包。(圖/記者張一中攝)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雅思分數對照 雅思分數 雅思考古題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新竹多益補習班費用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toeic線上測驗 免費 toeic考試技巧 toeic解題技巧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多益如何準備2015 新多益題庫解析下載 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