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李克前日前會見第三屆圓桌峰會的代表,參加會見的CEO中好幾位發信給他回應。(圖/翻攝自《新京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總理李克強日前會見在北京出席全球首席執行官委員會第三屆圓桌峰會的代表時,針對各國CEO們關於中國經濟產業、產能合作等方面提問作出回應。參加會見的CEO中好幾位給李克強回應,必和必拓首席執行長Andrew Mackenzie直言「中國增長了,我們都會跟著增長。」

據《新京報》報導,李克強在6月9日在會見第三屆圓桌峰會的代表時,針對各國CEO們關於中國經濟、中國製造2025、對外開放政策以及國際產能合作等方面的提問一一作出回應。基隆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後來,參加會見的CEO中好幾位給李克強寫信致謝。

全球最大物流最大的工業物流設施供應商和運營商安博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長Hamid Moghadam在信中直接寫下「您的睿智與誠懇,給我們所有與會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在信中稱讚,李克強在會見中「準確把握了所有CEO的觀點和問題,並作出了洽當與準確的答覆」。他說,對中國這幾年社會與經濟領域發生的顯著變化感受深刻,改革開放必將邁向一個新的、更高的層次。

Mackenzie在信中表示,很多國家向服務業轉型過快,卻忽略了製造業對生產率與經濟增長的推進作用。他說,非常高興地了解到《中國製造2025》規劃將同「互聯網+」行動等舉措一道,推進金融改革、簡政放權,並鼓勵創新,提升製造業能力。

美鋁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Klaus Kleinfeld說,「我相信在《中國製造2025》規劃推動下,美鋁在中國工業轉型中擴大對話合作面臨重大機遇」,期待在今年9月的夏季達沃斯論壇上同您再次會面。

美國嘉吉總裁兼首席執行長David Maclennan表示,李克強在會談中所強調的「中國經濟長期保持中高速增長、邁向中高端水平」、「中國將繼續擴大開放」,讓他非常開心。他還發出邀請,希望李克強未來訪美時,能到他們公司看一看。

高盛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Lloyd Blankfein在信中就如何優先增加中小企業和消費者的融資機會、推動中國經濟更多轉向內需拉動,提出了進一步的建議。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學習英文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KTV鬥到急診室

江西老翁「手抄」中國4大名著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93閱兵觀禮指南:流程、8大看點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錢包放車頂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看電影學英語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超正!閱兵儀仗隊女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 兵門佳慧爆紅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快訊/連戰抵北京不回媒體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人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