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B型肝患者切勿輕忽,易病變成肝癌,需定期接受檢查。(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記者如何學英語最快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李佳蓉/台北報導

根據衛福部國民健康署資料顯示,103年台灣十大癌症的發生率,肝癌占第4位,死亡率則占第2位。而診斷肝癌時的期別,只有約30-40%為早期可開刀或接受根除性治療,其餘病人屬於無法根除的中期或晚期。因此醫師建議,有慢性肝炎的病人應定期追蹤自己的肝臟,以利早期診斷、早期治療。

成大醫院胃腸肝膽科院主治醫師簡世杰表示,一般而言,C型肝炎從得到開始,平均2-20年會進展為肝硬化,一旦如此,每年約3%的病人會得到肝癌;在台灣,大部分的B型肝炎患者為出生時由母親垂直傳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染給胎兒,這樣的病人一部分在20-30歲左右會有一次急性肝炎發作。

根據成大醫院的研究,過去發表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慢性B型肝炎患者在長期使用抗病毒藥物數年後,部分可從肝硬化,進步到輕、中度纖維化,甚至完全沒有;C型肝炎患者若治療成功,也可以達到類似的效果。經由對慢性肝炎的治療,可以大幅降低肝癌發生的機會。

近年來許多C型肝炎口服藥物問世,開始朝向沒有干擾素與雷巴威靈的全口服藥物處方,副作用少且療效更佳。從今年開始,全口服C型肝炎藥物,在成大醫院也開始可以使用,唯截至目前為止,健保仍不給付。

而慢性肝炎患者,一旦得到肝癌,並非無藥可醫。以下說明肝癌治療的方式:

1.早期肝癌:手術或射頻電熱燒灼術、酒精注射。

2.中期肝癌:栓塞、肝移植(合併手術或射頻燒灼術)。

3.晚期肝癌:口服標靶藥物。

4.末期肝癌:支持性療法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花蓮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會話

簡世杰提醒,肝癌的診斷,目前大部分的病人在診斷時屬於無法根治的中期或晚期,篩檢上仍有很大進步的空間。因此建議,有慢性肝炎的病人,尤其是B型及C型肝炎病人,應定期追蹤自己的肝臟,包括定期超音波及抽血檢驗,才能達到早期診斷、早期治療的目的。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學英文會話書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雲林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 學習英語心得 學習英語對話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