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王金平對柯建銘的爆料,表示「早就沒有印象了」。(圖/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王政爭已久,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10日在臉書「柯建銘?台灣承擔者」爆料,原因是當初他打給立法院院長王金平討論「教官8年退出校園」,但對方卻一句話惹怒總統馬英九。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如果老柯說的是真的,那王金平算是被我害的了!」

柯建銘臉書內容指出,當時因媒體報導朝野決議要在8年內讓教官退出校園,他擔心這個決議行政部門不會遵守,認為馬英九不會答應,所以致電王金平,但對方在電話中回,「哇咧採小伊(我才不管他),反正總統再當也沒多久,哪有每條都聽他的!」不料,這段話遭到監聽,柯建銘指出,他相信這一通電話是馬英九日後之所以要剷除王金平的關鍵點,指稱這是場政治惡鬥。

▲管碧玲指出,如果柯建銘說真的,那王金平算被她害的。(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

對此,管碧玲指出,「如果老柯說的是真的,那王金平算是被我害的了!」因為教官8年退出校園,正是朝野協商時,「我堅持要的!」不過,她在馬王政爭時,因為掌握「特他61」的監聽序號,查到「一案吃到飽」的證據,讓黃世銘受到重創,「某種程度有救到王金平,這一切真是戲劇性啊!」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免費學英語發音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學英文不學文法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線上英文測驗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給宋楚瑜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教 台中 好用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