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多益考試時間多久 線上多益測驗練習 線上多益測驗題庫



▲巴特勒把胖胖肚放在遙控器上。(圖/翻攝自しず執事さん 推特)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養得可愛鸚鵡巴特勒,除了懶洋洋的模樣萌翻網友外,牠還是一個超級「搖控器控」,喜歡把自己的肚子放在遙控器上納涼,也常常靠著靠著就呼呼大睡起來。

▲依偎在遙控器上,看來巴特勒真的很喜歡它。(圖/翻攝自しず執事さん 推特)

據了解,巴特勒的品種是太平洋鸚鵡,眼睛四周有著漂亮的淺藍,是所有源生於亞馬遜流域鸚鵡種類中體型最小的,身長僅約10公分,又稱為口袋鸚鵡,雖然模仿人類語言的能力無法和中大型鸚鵡比較,卻有著中大型鸚鵡的多項特徵,像是好奇、愛玩等。

▲閉上眼入睡。(圖/翻攝自しず執事さん 推特)

▼接著倒頭呼呼大睡。(圖/翻攝自しず執事さん 推特)



托福toefl ibt ielts toefl 差別 ielts toefl 簡單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新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書籍推薦2015 多益 書 ptt關注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toeic多益單字下載 new toeic報名 toeic報名簡章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發現無人機挪威麋鹿耍萌自拍



多益如何準備 新多益準備 多益準備方向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