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phonics教學技巧 英文 kk 音標教學 kk音標教學 自然發音法



▲姜雅珍頗為喜歡攝影,拍了很多風景和人物照。(圖/翻攝自姜雅珍的QQ空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周發生中國留學生持刀殺死女友案後,受害人姜雅珍的資訊不斷被披露,但各方面仍未透露造成這樁慘案的兇嫌馬天的資訊。

經被害人親友的協助,媒體在網路找到了兇嫌馬天的帳號。從該帳號發布的內容顯示,馬天在兩年以前即已結婚,並與妻子李某育有一子。

根據當地警方透露的資訊,今年31歲的馬天跟被害人姜雅珍都是就讀於克拉克森大學的博士生。調查人英語會話課程推薦 屏東英文會話班 高雄英文會話班員表示,馬天上周三回到美國,周四早上抵達波茨坦。但兩人的關係以及作案動機目前仍未公布。

從社群媒體上了解,姜雅珍在2012年赴美進修。之前是中國魯東大學的學生,學習電腦專業。在社群媒體上,姜雅珍頗為活躍,喜歡攝影的她拍了很多風景和人物照,並分享了自己申請赴美簽證的經驗。她遇害第二天的9月11日,剛巧是她的25歲生日。

從姜雅珍的社群帳號上找到了馬天的蹤跡。2014年9月25日,馬天在姜雅珍上傳的一張風景照下面評論「哈哈,遠處山邊緣都變形了」。第二天姜雅珍回覆「你能不能把你頭像正過來」。

從馬天的個人資料可以發現,來自海南三亞的他出生於1983年9月3日,和姜雅珍同樣是處女座。 2010年進入克拉克森大學,是姜雅珍的學長。

在馬天的社群媒體上可以看到一張嬰兒的照片,從他跟朋友的對話中可以發現,他已跟一位姓李的女子結婚,並於2012年5月在美國迎接了自己兒子的出生。之前有媒體報導,馬天曾經離家出走,寫遺書威脅父母。一向很少表達自己情感的馬天,曾連續好幾天九宮格英文單字記憶法 問路英文對話範例 餐廳英文對話範例都發送了同樣的狀態,稱自己「很憂鬱」。

紐約當地10日下午2點45分左右,警方接獲報案稱發生襲擊事件。警員到場,看到一名男子用刀多次刺向一名女性,同時也刺向自己。該男子一直拒絕放下兇器,警員多次勸告無效後,連開5槍將他當場擊斃。

據了解,該案當事人分別是馬天與姜雅珍,均為中國籍,是克拉克森大學的學生。住在附近的大學生稱,之前曾聽到兩人的爭吵聲。

▲姜雅珍頗為喜歡攝影,拍了很多風景和人物照。(圖/翻攝自姜雅珍的QQ空間)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高中英文文法書推薦 英文發音軟體下載 yahoo 線上英文發音字典 」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炫打免費觀光美語會話 學英文遊戲網站 好玩的英文遊戲網站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