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杜鵑颱風遠離台灣,台北市今天上午無風也無雨,很多人出門看電影,光是買票至少得花1個小時,影城人員表示,就連上次蘇迪勒來襲也沒這種盛況,人潮約多了3成。儘管民眾把握放假小確幸,但柯文哲受訪時卻說很慚愧,「這種天氣還放假,真對不起國家民族」。但也有人表示,若不放假,恐怕引發更多民怨。

電影院外人潮滿滿,把走道擠的水洩不通,隊伍延綿了超過百公尺都還看不到盡頭,不少民眾都等待超過1小時以上才買到票,還有人說「排到櫃檯前,想看的場次時間都過了。」好不容易買到電影票,場次最快也要晚上7點過後,等於要等5、6個小時跑不掉。

被擠爆的不只電影院,還有美食街,許多餐廳跟著政府單位放颱風假,外食族懶得開伙,乾脆到美食街吃好料。

杜鵑颱風遠離台灣,全台29日幾乎無風無雨,民眾賺到颱風假,如果加上中秋連假,等於連續放4天。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可開心不起來,被記者問到颱風假,他慚愧地說:「這種天氣放假,對不起國家民族。」儘管柯P語重心長,但一般民眾可不管這麼多,把握放假小確幸,業者也樂得荷包賺滿滿。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iphone 學英文 app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網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線上英文廣播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