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俄羅斯夫妻拉拔「熊孩子」23年了

▲好心人倒水給小黑喝。(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浣熊壞壞!跑到別人浴室做體操



野生短尾貓一家4口來拜訪!

台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就是你!小貓咪狂巴指甲剪洩恨

▼可能因頭部受傷的緣故,小黑體力不佳,走幾步就坐在路邊休息。(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貓咪叼回家貓頭鷹寶寶一臉無辜

經過手術後,「小黑」頭上的利箭已被拔除,所幸沒有傷及頭骨,不過具體身體狀況還得進一步檢查才會知道。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目前還沒找出「兇手」,但有愛狗人士表示願意領養「小黑」,並接手後續醫療和照

英文補習班 宜蘭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護。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白鵝被踩頸強拔毛成「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一片鮮紅」

一隻黑色長毛流浪狗日前被人發現頭部遭利箭刺穿,卻仍在北京街頭四處遊走,且看起來無精打采,走沒幾步就要坐著休息。幸好,經過動物救治中心幫忙後,「小黑」頭上的長箭已被取出,大難不死的好運更為牠引來好心的認養人。

喵星人侵略地球實錄!

貓小孩闖禍把自己變海

英文補習班 桃園

豹討饒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根據《法制晚報》報導,目擊者之一的張先生在酒仙橋路看到這隻「小黑」,赫然發現牠左眼附近遭利箭插入,並貫穿後腦而出。他回憶起當時狀況說,很多人圍觀這隻受傷的小狗,有些好心人還弄了水和食物給牠,但「小黑」只是不斷甩頭,似乎是想甩開頭上的東西。

紙門永遠一秒悲劇...貓奴化悲

嘉義哪裡學英文

憤為創..

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



竟然有洗澡、吹毛不慘叫的柴柴!

名古屋超MAN大猩猩帥到登記商標

警方和動物救治中心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不過只要一靠近「小黑」,牠就會嚇得亂竄閃躲,彷彿害怕再一次受到傷害。張先生表示,「狗狗神經很敏感,一直躲著人,後來牠跑遠了,警察和救助員則一直跟著。」最後救助員為「小黑」施打麻藥,並將牠送往獸醫院治療。

萌!2歲女和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小猩猩「小手貼小手」

▲小黑狗的頭部遭利箭貫穿,畫面相當驚悚。(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藏獒淪流浪狗野外群起獵食雪豹



上網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