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小球員訪余德龍:智勝轉隊是背叛

桃猿3局先發9棒都安打得分打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違者必究!

被台灣球迷討厭范區拉還不認錯

NBA總冠軍賽3日點燃戰火,在主場作戰的衛冕軍勇士從開賽就一路保持領先,次節一度拉開14分領先,上半場也出現一個有趣畫面,「巴西閃電」巴柏沙(Leandro Barbosa)接獲隊友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傳球,退到右側底線砍三分,意外把跑到他身後的裁判「撞倒」,但他絲毫沒受影響,仍砍進這記外線。

▲巴柏沙意外撞倒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裁判。

▲勇士巴柏沙(左)意外撞倒裁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洪總好神!首次輔助判決結束比賽



上半場還出現一個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有趣畫面,「巴西閃電」巴柏沙半場還剩8分13秒左右,在右側底線接獲隊友「小AI」的傳球,他順勢往後退一步砍三分,恰巧撞上他後方的裁判,意外把裁判撞飛到場邊,所幸沒有大礙。

最具娛樂性守備遊騎兵分身傳球

▲勇士半場一度14分領先。(圖/CFP)

不過衛冕軍延續了西區決賽的逆轉氣勢,首戰半場維持破5成的命中率,儘管「浪花兄弟」合計13投4中僅得10分,還沒找回火燙手感,但替補軍團表現出色,伊古達拉、艾茲利(Festus Ezeli)、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和巴柏沙聯手砍下17分,表現力壓騎士替補群的5分。

Down goes referee Ken Mauer, his hair remains immaculate pic.twitter.com/ot0I4P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KqaR

陳偉殷5度拚50勝9日先發戰雙城



英文面試問題

椎名光爆乳開球陽耀勳討抱炸裂

改判氣走兄弟洪總:不用白不用

勇士與騎士連2年在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總決賽碰頭,灣區軍團與雷霆鏖戰了7場,從1比3落後硬是逆轉晉級,休息2天後就在甲骨文球場迎來總冠軍賽首戰,相較之下,季後賽開打至今一路順遂的騎士,備戰時間更為充足,整整休了5天。

莎娃懲處出爐禁賽2年無緣奧運

左手下勾馬海爾投球居然脫手

建仔受教練器重緊急登板忽略熱身慢

范區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拉159砸肋骨馬查多怒揍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皇家拚止連敗建仔昨挨轟今出賽?

影/全台公敵范區拉:不是故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The Cauldron (ICYMI) (@CauldronICYMI) June 3, 2016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