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影片取自臉書,若有延遲請稍候。



toeic多益準備方法

雅思補習班推薦桃園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gept考古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祖克伯預告將展開「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報名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太空直播」,直播開始就超過100萬網友瀏覽。(圖/翻攝自祖克伯臉書)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臉書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1日預告將在臉書上直播「首次太空人連線」,將和國際太空站上3名太空人,透過臉書的直播系統來連線。在台北時間2日凌晨55分時,祖克伯成功連線,和3名太空人開始長達20分鐘的直播,一下子就超越100萬人觀看,讓網友直呼,「真的是跨世紀啊!」

三名受到臉書邀請直播的太空人分別是來自歐洲太空總署(ESA)的英國太空人皮克(Tim Peake)、NASA 太空人柯帕拉(Tim Kopra)以及威廉斯(Jeff Williams)。在直播上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除了有本來就擬好的問題外,祖克伯也開放網友提問,充分展現「直播」的功能,網友就提出包括「如果他們親眼目睹地球被撞壞會怎樣?」、「可以跟我們說聲Hello嗎等問題」。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托福ibt考古題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