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

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

中信金

學英文有效方法

爆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

警消立即為患者裝設上自動心肺

在家學英文 線上

復甦機後啟動自動壓胸,患者到院後恢復自主心律;而當李翁被救護車送走後,這名第一時間熱心救援的女子一聲不響地騎車離去。



即/辜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即/中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

女騙婚奪產!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拒幫拉拉鍊身障乘客怒控北捷!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嗎?

警方想對這名為善不欲人知的女子致意

苗栗學英文推薦

,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她是在慈濟醫院服務的護理師林冠蓉,救護人員都盛讚她在搶救生命時堪稱「最美麗的背影」,林女低調表示,只是盡自己專業的一分心力。

出國車

台北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哪一家好

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

▲花蓮新城鄉周二發生一起貨車撞機車意外,所幸林姓護理師路過幫李姓機車騎士急救,成功救回一命。(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下同)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南三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花蓮新城鄉周二發生一起貨車撞機車意外,69歲李姓騎士顱內出血、臂腿多處骨折,一名女子正好經過,停車發現李翁休克,施以CPR近7分鐘,直到救護車抵達再施以電擊,成功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事後警消想找這名女子致意,但她卻不見人影,後來才查出她是慈濟醫院的林姓護理師。

花蓮縣消防局局長林文瑞表示,這又是一個「生命之鍊」串聯、成功搶救生命的真實案例;要成功搶救生命其實別無他法,如在救護人員到達前,已有民眾先施予基本的CPR+AED急救,救護人員接手後繼續執行高級救命術的持續搶救,送達醫院後再由醫院接手完整的持續照護,這就是完整的生命之鍊。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

在家學英文方法

客臟器外露

5月31日上午近11點時,花蓮縣消防局獲報,新城鄉樹林街及樹人街十字路口發生車禍,救護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一名熱心女子正在替患者施作CPR壓胸急救,救護人員隨即接手急救,該女子仍繼續留在現場、持續提供協助。

失業顧中風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兒甩藥師巴掌中風父:他平常孝順

社會中心/

網路學英文推薦

花蓮報導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