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將薪資袋現金全部攤開來,確認金額有9萬1千400元,調閱畫面發現,是一名婦人剛領薪水步行騎車,半路掉錢沒發現,事後婦人兒子回來找錢,被眼尖員警找到!失主直呼,當時街道車多人多,恐怕找不回現金,沒想到遇到好心人黃小姐,撿到錢不貪,連警察都稱讚。

當下黃小姐拿手機拍照記錄撿錢地點,在現場待了一下,等不到失主出現,第一個念頭就是將現金袋送到派出所,詢問附近店家最近的派出所距離大約2公里,但跑步本來就是她的強項,完全沒在怕,拿了錢立即開跑,來到東山派出所報案。



陸生錢包遺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失南市暖警迅速找回

▲跑30K撿到9萬,長跑女將再跑2K送警。(圖/東森新聞)

失控姐砸成功嶺店全家求償1萬4

gept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雅思口語考古題

台南隱瞞不合格奶茶名店議員怒





串燒店員有爆乳

托福單字書推薦

!內埔哈烤族紅了

地方中

多益報名日期2016

心/台中報導

年輕的黃小姐熱愛長跑,是長跑女將。《東森新聞》報導,她曾到國外參賽為國爭光,每天下班時間從台中南屯跨越北屯,長跑30公里自我訓練,日前在一趟回程時突然看到路邊一大包信封,露出百鈔,撿起來發現信封裡面裝錢,本來以為只有幾百元,但是撿起來之後發現,百鈔下面全部都是千鈔。

線上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神鬼船奇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如何準備

、艇進馬沙溝沙砲啟航

杏林醫院廢棄23年不拆原因曝光

張昌財接桃園航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空城公司董事長

男低頭看水溝驚見2公尺大蛇漂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南

太平門詭來電杏林醫院淒厲哭聲

520第1個改變!宜蘭開放同性註記

讓兄姊先讀書!他休學2年月賺26K

南市驚傳高一生簽賭一天輸掉26萬

榜首選收容所!美女動保員吞藥亡

賴嗆別幫陸講話龍介暴怒:吞回去

台中一名年輕長跑女將黃小姐,每天固定自主訓練跑30公里,日前一趟回程在路邊發現一個露出百鈔的薪資袋,一拿起來發現很重,4張百鈔外全是千鈔,她立刻開始跑到2公里外最近的派出所,警察清點金額有9萬多元,失主是一名清潔包工人員,找回半年薪水大讚好幸運,遇到這麼善心民眾。

「我是跟失主講說不用放在心上啦!就是剛好有緣分看到。」失主說自己是擔任清潔包工,一次領半年薪水,隔天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跟著老板娘一起到派出所領回現金9萬多元,感動得當場撥電話答謝,但黃小姐捥拒一成拾得物報酬。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