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半夜該不該傳簡訊給喜歡的人?

女中醫:什麼水都好,就是這個別碰

文/黃貞

多益考古題題庫



※本文經 CASE 讀報 同意轉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白雞蛋抗生素超標2千斤已賣光



POMC基因能製造前腦啡黑細胞促素皮促素,這是很多激素的共同前驅物質。該拉布拉多犬的遺傳變異讓基因後頭被截短,因此無法產生神經肽β-MSH和β-內啡肽,它們會在餐後關閉饑餓感,前者和動物覺察脂肪的儲存有關,後者和腦的獎勵路徑有關。POMC的相似基因變異和人類的肥胖也有關。

整潔V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S結婚男性正反意見大公開

5大影響「精蟲品質」的因素

男愛「生吃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竹

」飛鼠引發急性膽囊炎

吞發加班費?北市聯醫:同仁沒刷退

現任教於國立清華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研究所暨生命科學系,從事鳥類的演化遺傳學、基因體學及演化發育生物學研究。科教中心特約寫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時間

手,從事科普文章寫作。

國際幹細胞權威林欣榮再任花慈院長



「四彎風」中醫治療有效

狗奴們都知道,拉布拉多犬無時無刻都對食物感興趣。就因為貪吃,所以拉布拉多更容易用食物當獎勵來訓練。拉布拉多貪吃有生物學上的道理。科學家發現一個基因的變異和食物激勵的行為有關,而該基因變異在拉布拉多更常見到。

脂肪塞爆肝細胞!胖子易成肝苦人

多益成績對照全民英檢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口說



過敏干

雅思準備書籍

擾孩子學習?兒科醫師解惑

《完整內容請看此》

因為拉布拉多比其他狗更貪吃,所以更容易變胖。英國劍橋大學的遺傳學家Eleanor Raffan等人,找了15隻肥胖和18隻苗條的拉布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拉多。他們檢驗了3個和人類肥胖有關的基因,結果發現POMC基因的變異與拉布拉多的貪吃可能有關。

女大男小又怎樣?這六對姐弟戀幸福

科學家在英國和美國找了另外411隻38個品系的狗,只有在和拉布拉多親緣較近的平毛尋回犬有找到該基因,牠們也是同樣貪吃。當他們調查81隻訓練有素的拉布拉多協助犬,76%的狗帶有該基因變異。這麼高的比例,有可能是因為貪吃的拉布拉多,更容易用食物當獎勵來訓練。

▲拉布拉多犬

2016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圖/取自維基百科)

水的救命奇蹟!4關鍵教你喝對礦泉水

本文作者/黃貞祥(CASE 讀報,國立台灣大學科學教育發展中心)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下載



逃不出另一半手掌心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