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40歲的賈靜雯和小她8歲的修杰楷戀情甜蜜,兩人即將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發音在9月迎接女兒「咘咘」誕生。賈靜雯15日下午在臉書大方曬孕肚,一臉素顏、穿著細肩帶孕婦裝的她,自拍身後「忽然打開」的門。不過網友紛紛把焦點放在她身上,頻誇:好美的孕婦!

▲賈靜雯家門突然打開,抓到兇手原來是愛犬。(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她在臉書寫道:「剛剛房門忽然打開,想說家裡沒人怎麼會大白天的??結果,原來是毛寶貝miu miu 在無聊呼喚我啦!」照片中的miu miu一臉無辜、事不關己地趴躺在地板上,模樣非常可愛。

▲修杰楷和賈靜雯準備迎接將出生的女兒。(圖/翻攝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兩人之前曾透露會在孩子出生前舉辦婚禮,但近期修杰楷出席活動時說:「現階段一切都還在討論中,還沒有定數,也不一定有婚宴,先以小孩健康為主。」但應該最近會先辦理結婚登記手續。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學英文的方法 桃園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五月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BIGBANG遭禁錄影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幼兒如何學好英語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心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