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張書豪在《長不大的爸爸》裡飾演傻氣的大學生,日前推出預告讓姊姊級的粉絲喊愛,直呼「傻傻模樣好天真,完全是姊姊的菜。」而他本身就接受姊弟戀,也交過大了4、5歲的姊姊型女友,張書豪對感情不在意年齡這回事,不論差幾歲都可以,直呼「找到合適的對象就不要介意。」

▼張書豪在戲裡和李佳穎互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語家教行情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英語家教行情動甜蜜。(圖/公視)

在公視、衛視《長不大的爸爸》中,張書豪在劇中要演出多重階段,從大學生到爸爸,情緒轉折也很濃厚,出道以來就沒有偶像包袱的他,演過同志和會偷情的老公,多樣的角色曾讓他獲獎贏口碑,自己也坦承「演了這麼多不同人生,演得很爽!」張書豪形容一直記取易智言導演的一段話「他說要做長銷書,不是暢銷書。」認為長久比短暫名利重要,他形容「爆紅需要靠運氣,如果突然不紅了,那又該怎麼辦?」這次在劇中表現傻氣卻帶堅毅性格的男生,要有外在的修飾,也得表現內在的情緒,他認為節奏感拿捏很重要「表情和講話差了0.01秒就不一樣。」

傻氣的模樣惹姊姊型粉絲喜愛,張書豪坦承自己談起戀愛也有一些傻氣「我對浪漫的事情總會少一根筋。」他形容自己不會搞浪漫,但會很實際的做些貼心的事情「幫女生抽衛生紙、吃飯磨竹筷。」還曾經因女友爸爸中風,他會把對方當家人,幫忙帶去看醫生。雖對浪漫少根筋,但失戀分手時卻容易觸景傷情「剛分手會很痛苦,尤其有很多談戀愛時的小紙條會放在家裡各角落。」張書豪認為戀愛的失去,能讓自己成為更有肩膀的男人。對於選女友的要件,他則把孝順擺第一。《長不大的爸爸》也將於14日於奇摩名人娛樂首播。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英語家教行情 台中英語家教行情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補英文會話 台中補英文會話 苗栗補英文會話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會話 新北市補英文會話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語家教行情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評價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