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被問到藍營誰出線來選2016?她說:這是台灣人民的選擇(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的總統大選,在野的民進黨已經確定是由蔡英文出馬角逐,相較於執政的國民黨,至今人選還未定案,幾位遭點名的大咖紛紛表態不選,反倒是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領表,更表示2016是「兩個女人的戰爭」。對此蔡英文不以為然,她認為是「這是台灣人民的抉擇」。

國民黨黨內初選領表作業昨日4時截止,最終僅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桃園市大園區公所主任秘書黃柏壽等3人領表,不見黨內「大咖」,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17日表示,馬英九絕對尊重國民黨黨內初選機制,對可能人選都抱持一貫態度,希望勝選機會高的人都能出來參選。

其中洪秀柱來勢洶洶,不但完成了黨員連署這一關,還捧了7百萬現金完成總統初選登記。她甚至還發下豪語,相信自己能一路過關斬將。

蔡英文17日下午出席紀錄片《末代叛亂犯》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網站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特映會後,有媒體現場提問國民黨有可能是洪秀柱代表參選,屆時2016年恐會變成「兩個女人的戰爭?」蔡英文則表示,「我不這麼看,我覺得這是台灣人民的抉擇」。

蔡英文說,「我覺得台灣人其實更關心的是,國民黨有沒有傾聽這個社會的聲音、去了解民意。」之後又有媒體追問「外傳朱立倫是妳最大的假想敵、現在心情有無比較輕鬆?」蔡英文則說,「我覺得國民黨究竟是誰要出來參選2016年總統的選舉,對民進黨來講,其實都沒有太大的差別,最重要是我們自己在這過程中,整合我們所有的力量,同時和台灣人民做最好的溝通,讓我們所提出來的政見、想法,以至於將來施政的規劃,都能夠符合人民的要求,這是我們自己對自己所賦予的責任,我相信這也是台灣人希望民進黨做的事情。」

▼繳700萬 6.3萬連署書,洪秀柱登記初選。(圖/東森新聞)

學英文的方法 ipad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大安森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談王金平義不容學英文的方法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免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