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古題題庫 多益成績對照表2015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楊女士到現在都還無法接受。(圖/翻攝自海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州一名楊女士2年前開車載著丈夫,卻意外發生爆胎車禍,「我為了保護他右打方向盤,讓駕駛座衝向護欄,結果先生受了輕傷,我卻癱瘓。」但是現在丈夫卻突然要離婚,並且把所有財產轉移,讓她無法接受,現在也只能交由法院處理。

據《東南網》報導,楊女士說自己和丈夫3年前相親結婚,「他在IT公司工作,我則是做外貿,夫家也很喜歡我。兩個人工作忙就沒有小孩,2年前想說開車去蜜月旅行,在浙江境內輪到我開車,沒想到遇到車禍,當下只想保護他,就右打方向盤,最後我癱瘓了,先生只有輕傷。」

楊女士還說,「事情發生後我先生對我更好,無微不至照顧我,還辭掉工作,可是半年前開始,他對我的態度變了」,2個月前說要離婚,還把名下的財產都轉移了,「以後我還怎麼嫁人?」

但楊女士的丈夫朱先生表示,「原本2人就不是真愛,只是年齡大了家裡催婚就結了!我也知道她為我犧牲很多,但一年前我遇到了初戀情人,兩人感覺又回來了,這才是真愛吧」,所以決定離婚,存款30萬(約新台幣150萬)也都會給妻子,朱先生的家人也覺得應該離婚,「她沒辦法生小孩,我們家是單傳一定要有後嗣。」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玩RM撕名牌高中生跌電梯井亡

24歲女練「反手摸肚臍」肩膀脫臼

車禍救老公癱瘓他遇真愛要離婚

汨羅古墓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試題下載 flpt報名方式 flpt報名繳費出土2千年前「四不像」

史上最銷魂斑馬線網:逼瘋司機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港生在韓戴口罩被教授趕出教室

漁民台灣海峽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多益toeic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撿」到神秘巨輪

巴士上睡覺醒來發現鞋裡有精液

夫不爽妻躲車內吃榴槤大鬧離婚

浙江神秘村落網友驚:天空之城

爸媽幫亡兒PO自拍照原因超偉大

準新娘勇阻竊案慘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報名步驟 toefl ibt 報名費用 toefl ibt 報名方式遭利刃封喉亡

網友:港姐選拔歷年最醜!

少女逛街遭割頸嫌犯原地玩手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表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