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 toefl對照表 toefl單字書推薦 toefl單字app

▲張銘煌亞田賽鉛球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分數 雅思考古題 雅思考試 擲銀。(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第21屆武漢舉行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考多益準備方法的亞洲田徑錦標賽,我國連4屆鉛球奪牌好手張銘煌,3日為中華隊進帳首面獎牌,他以19公尺56奪銀,金牌則由印度好手辛格(Inderjeet Singh),以20公尺41拿下。

亞洲鉛球紀錄保持人、去年亞運金牌沙烏地阿拉伯艾黑伯希(Sultan Abdulmajeed Al-Hebshi)本屆亞田賽缺席,亞運銀牌張銘煌原有奪金機會,亞田賽首擲就擲出19公尺56,第2擲失敗,後3擲也未能擲出超越19公尺56成績,最終奪銀。印度好手辛格今年曾擲出20公尺65,他在第4擲繳出20公尺41成績摘金。

張銘煌過去個人最佳是20公尺58,3日原想挑戰里約奧運標準20公尺40,可惜未能突破20公尺,不過仍締造連續5屆亞田賽都奪牌紀錄,本屆亞田賽為我國率先添得1面獎牌。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滿分多少 托福滿分幾分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報 課程 柯瑞會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