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 英文學習app▲西蒙丟小便球(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老虎投手西蒙(Alfredo Simon)面對雙城比賽中,第3局面對雙城杭特(Torii Hunter)同一個打席,投出2記小便球,最後順利解決杭特。

西蒙在3局面對杭特,首球就先投出只有97公里的小便球,杭特與西蒙當時看到也笑出來,第3球西蒙又投出100公里的小便球,杭特打成本壘附近的界外球出局。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西蒙丟小便球面對杭特(影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杭特過往面對達比修有時,達比修有也曾對他投出過小便球,當時還讓杭特嚇一跳。曾經效力過印地安人的多田野數人,面對A-Rod(Alex Rodriguez)投出小便球,並收到不錯的效果。

▲達比修有的小便球(影片/取自Youtube)

西蒙本場比賽主投7.2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6次三振,下場時雙方平手無關勝敗,最後延長第10局老虎在高斯(Anthony Gose)揮出二壘安打後,金斯勒(Ian Kinsler)揮出再見安打,老虎2:1擊敗雙城。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免費英語學習網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bbc英語學習百科 ,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科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