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形象清新甜美,演出古裝劇《宮》之後人氣暴漲,不僅事業發展順利,2014年嫁給劉愷威後生下女兒「小糯米」,家庭生活也非常美滿。但她近日被港媒爆出疑似遭片商老闆下藥迷姦,該短片還透過手機軟體瘋傳,對此,除了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澄清以外,她的公公劉丹13日也針對此事發表意見。

▲楊冪和劉愷威結婚至今一年多。(圖/資料照/取自劉愷威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劉丹受訪時表示雖然沒看過那部瘋傳的影片,但相信片中的女生不會是楊冪。他當下甚至反問媒體「你知不知道現在好多人整型都是照著她的樣子整?」力挺媳婦到底。

▲楊冪深陷迷姦短片疑雲,公公劉丹堅信片中女生不是她。(圖/資料照/新浪娛樂)

此外,楊冪的經紀公司嘉行傳媒發出律師聲明,「近日有不良媒體及個人在微信、微博、網站及平面媒體等平台上,編造發布以『楊冪醉酒被下藥』、 『楊冪醉酒視頻』等為標題的虛假資訊、圖片及惡俗視頻,並大肆傳播。此資訊完全為虛假捏造,已對楊冪名譽造成嚴重損害,請相關人士立刻刪除虛假資訊,否則工作室將進一步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楊冪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英文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學英文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英語 學英語 學習英語心得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好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