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嘉義多益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微風集團董事長廖偉志告別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微風集團董事長廖偉志於5月20日因病逝世,今(15)日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辦告別式,7點舉辦家祭、9點公祭,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前副總統蕭萬長、立法院長王金平、藝人陶喆、蕭亞軒、孫國豪等數10位政商、演藝人士均到場致意。

微風廣場表示,廖偉志靈堂由兒子廖鎮漢、女兒廖曉喬親自布置,整體以高雅的蘭花、白玫瑰花為主,希望能夠走溫馨風格,不要讓會場看起來像個告別式。另外,現場也邀請鋼琴家陳冠宇彈奏月亮代表我的心等3首歌曲悼念致意。

▲▼外面的大電視牆同步轉播靈堂內部儀式狀況。(圖/記者魏妤庭攝)

▲廖偉志靈堂以白玫瑰、蘭花布置,走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托福補習班 台中托福補習班 苗栗托福補習班溫馨風格。(圖/記者周宸亘攝)

▲藝人陶喆。(圖/記者周宸亘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圖/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補習班費用 花蓮toeic補習班推薦 台東toeic補習班推薦記者周宸亘攝)

▲孫越(左2)。(圖/記者周宸亘攝)

▲藝人蕭亞軒(右1)。(圖/記者周宸亘攝)

▲全聯福利中心總經理蔡篤昌。(圖/記者周宸亘攝)

盧南君力挺「拜拜之友」小安

國旗飛揚法國利曼賽道

捕獲野生夢幻正妹冒雨與粉絲自拍

F21明開幕全店單品最便宜35元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多益補習班推薦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小7換精品未開跑就秒殺引發眾怒

牙縫超模熱力四射的秘訣:金太陽

BURBERRY男模大秀蕾絲耍性感

對北市府提告!趙:遠雄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去哪裡考 英檢多益哪個好考 托福和多益哪個比較難沒有錯

FOREVER 21台灣店面開幕!

池昌旭脫皇袍穿dunhill成型男..

都會型男毛加恩誘人香氣展魅力

廖曉喬遺憾父親看不到她披白紗

即/微風董座廖偉志告別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班比較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