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劇女王」天海祐希來啦!出道28年首次訪台宣傳舞台劇電影《蒼之亂》,在螢光幕前雖然總是給人霸氣女強人形象,但私底下的她其實一舉一動超少女,看到在機場熱情接機的300名粉絲,她開心地一直鞠躬道謝,還親自走向粉絲合照,握手聊天來者不拒!(更多天海祐希美照看這裡!)

▲▼天海祐希超親切!(圖/記者周宸亘攝)

天海祐希為戲第一次來台宣傳,300名粉絲貼心準備超大應援旗迎接「女王」,讓她一出關看到就超感動,把雙手合十放在胸前搖來晃去,動作像極了少女,之後更親切走向粉絲大合照,過程中她對一旁伸手要求握手的粉絲來者不拒,邊拍還邊和身後粉絲聊天,要離開時因為場面一度失控,她怕粉絲跌倒,不時轉頭露出擔心眼神,毫無巨星架子。(更多天海祐希美照看這裡!)

▼天海祐希來台為戲宣傳。(圖/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準備 toeic準備技巧 toeic準備方向記者周宸亘攝)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雅思 台東托福補習班 屏東托福補習班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算分 多益高分 toeic計分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麼準備 新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查詢 雅思分數 題數 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