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雅思補習班推薦 idp ielts考試日期 idp ielts ielts 分數對照 北報導

豬哥亮在與陳亞蘭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的「現代嘉慶君」單元中,不斷挑戰自我,繼上次不計形象扮女裝外,這回更是在臉上塗了大紅腮紅、貼上符咒扮演殭屍,在舞台上跳不停,上演電影中「暫時停止呼吸」的經典橋段!

▲豬哥亮扮殭屍上演電影橋段。(圖/華視提供)

豬哥亮在劇中遇刺,以殭屍形象出現來幫嘉慶君釐清案情,扮殭屍一點都不馬虎,上場前先拿「擋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滿分 flpt模擬試題 flpt準備方向煞紅包」放身上避煞,頭戴清朝的官帽,身著藍色清朝官服,嘴咬殭屍假牙,臉上貼著符咒,碰!碰!碰!出場,不停地原地跳,十分入戲。

▲豬哥亮突如其來拔夾牙的動作笑翻婆媽。(圖/華視提供)

雖服裝造型樣樣到位,但豬哥亮還是不改幽默個性,演到一半時,突然將口中的殭屍假牙拿下來「甩口水」,這個即興橋段,讓台下得婆婆媽媽笑翻,而豬哥亮則笑說:「演得太認真,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這段話也讓身旁的陳亞蘭忍不住笑場。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托福 書 托福書推薦 toefl托福 滿分!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雅思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英文單字 toeic英文文法 toeic英文檢定控遭強迫口交



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 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