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撰文/鍾釗榛;攝影/張聖奕】

社子被劃分在台北市士林區,是因基隆河與淡水河交匯,泥沙長年淤積而誕生,一邊是基隆河左岸,一邊是淡水河右岸,形狀宛如狹長島嶼,因此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文不補習 在家學英文 線上 兒童在家學英文又被稱為「社子島」。社子早期名為「大浪泵洲」或「大浪泵社」,因沙洲與陸地的連接處原是基隆河的分流番子溝,實質上也可視為獨立島嶼。

由於社子地區遭到禁建長達四十五年,街景保留著幾十年前的原始樣貌,放眼望去全是低矮房舍,夾雜著鐵皮屋搭建的小工廠,很難想像這裡掛的是台北市門牌。不過,由於社子仍是台北市的滯洪區,有淹水隱憂,加上土質鬆軟,不利開發,因此目前依然受困於禁建的枷鎖,區域發展停滯不前。直到去年底台北市長大選,社子的開發計畫才又被拿出來討論,現任市長柯文哲再度提出社子建設計畫,讓社子的重生露出一道曙光。

綠意景觀引人駐足

社子擁有自然的河岸風情,外圍被河濱公園所包圍,鄰淡水河畔的福安河濱公園在二○一四年完成環境改善工程,公園內設有球場、健身設施及休憩設施,下游則設有簡易碼頭,供舢舨及龍舟停靠,繼承社子悠久的補漁及龍舟文化。由於公園緊鄰淡水河畔,常有鳥類駐足覓食,生態條件豐富,常有許多愛鳥人士前往攝影。

臨基隆河端則有百齡河濱公園,總長約一千四百公尺,設有槌球場、溜冰場及網球場。兩處河濱公園均有自行車道,能夠環繞社子一圈,過去曾經舉辦過環島自行車活動,是當地居民運動和欣賞河岸風光的絕佳地點。

此外,原名社子花市的台北花卉村,不僅是花卉市場,還有休閒遊樂設施與餐廳,吸引許多假日人潮,為社子帶來更多商機。位於社中街與延平北路口的社子市場,白天為早市,販售各類生鮮蔬果,晚上則為夜市,販售多種美食小吃,因此總是聚集人潮,是社子最為活絡的區域。

連接雙北便利性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教育資源方面,本區有社子國小、葫蘆國小、富安國小、福安國中等學校,就學亦相當便利,最北端還有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士林校區,為社子增添文教氣息。

規畫中的捷運社子線曾是社子交通的一大契機,可惜至今沒有具體進度,雖然設置捷運的機會不高,但社子的公路交通仍有良好的便利性,從中正路往東可經由百齡橋通往士林地區,也可藉由公車轉乘至捷運士林站或劍潭站;往西可透過重陽大橋連接三重,前往台北市或新北市都不會太遠。

二○一三年通車的社子大橋,總長約六百三十公尺,是台灣第一座平衡式斜張橋,橋上設有公車專用道、雙向各兩線快車道、一線機車道及人行道,橫跨基隆河,可直達北投,對社子地區交通也有不小助益。

房價僅士林區一半

社子的建設因禁建而停滯不前,因此房屋市場以中古物件為大宗,公寓的行情大約在三十萬到三十五萬元之間,若是屋況較差的物件,單價有可能僅二字頭,在台北市極為難得,因此有不少預算有kk音標線上教學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限的首購族群前往該區覓屋。

本區新案推案量不大,單坪開價大致落在六十五萬到六十八萬元之間,預售案「萬家春」位在社正路上,屬於社子中心區域,鄰近社子市場,具備良好的生活機能,規畫二至三房,單價約六十七萬元。新成屋案以「渼士林」規模較大,該案位於中正路旁巷內,基地約五百六十坪,主推三房,高樓層具水岸景觀,開價約為六十八萬元。另一個較具規模的新成屋案,是通河西街二段的「河畔美術館」,基地八百四十一坪,享基隆河第一排景觀,規畫四十一到六十五坪,開價為六十七萬元。

由於社子的整體行情遠低於士林,價格上具備良好的競爭優勢,以水岸住宅來說,社子的入手門檻低,能夠以六字頭價格買到全新的水岸社區。若預算有限,也可選擇更為親民的中古公寓,以低價入主台北市。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好房網HouseFun》雜誌2015年6月號】

◎封面故事>政策打房 新屋變色 買老屋 最划算!-總論篇-房市渾沌 買老屋就對了!

翟神kk音標線上教學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看新聞學英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誰害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宏達電必須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恐被打垮

kk音標線上教學 學習英文的好處 android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ap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段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