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1886年,德國的Carl Benz先生取得世界上第一輛汽車的專利,並在同年七月發表全世界第一部的四輪汽車。自此而起,賓士就成為汽車界的領導品牌,也在過去一百多年來,發表了許多炙手可熱的車款,更是許多收藏家所熱烈追尋的完美藝品。

身為Mercedes-Benz在台灣市佔率最高的經銷體系「中華賓士」,為了將品牌的歷史精神傳承下去,特別與「台灣古董賓士聯誼會」合作,在關渡展示中心自五月起展開為期十七天的古董車展覽,展示8款經典古董車。從60年代的知名300C與80年代的280SEL,還有70-90年代的豪華跑車R107車系。

同時為了展現每一輛古董賓士的迷人風采,中華賓士也特地邀請四十多部歷史悠久的車款進行嘉年華遊行與台北拉力賽。遊行上午自關渡展示中心鳴槍起跑後,經過士林街頭與中影文化城來到大直美麗華樂園,串聯了各古蹟與現代建築,最終來到歷史悠久的圓山飯店,在飯店前廣場進行一場熱鬧的展示嘉年華。

其中最多人關注的一部古董車就是1958年的190SL,這輛代號為W121的可拆式硬頂敞篷,價值不菲,在停車場展示時就讓許多路過的遊客圍觀拍照留念。

午後則展開二階段的台北拉力賽,由圓山大飯店出發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抵達主辦單位所設定的標地點,分別為台北孔廟、國父紀念館、湯瀨溫泉、及十三行博物館完成蓋章任務,除了考驗車主對於台北市區的熟悉度之外,更看重車主對於這些古董愛車平日的照料車況。

本次中華賓士所舉辦的古董車嘉年華活動在活動當天不僅吸引眾多古董賓士車主一同參與,更充分展現歷史在這些老車身上所刻劃的風采,讓這些歷史的痕跡持續的傳承下去。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線上學英文文法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東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 cnn英語學習雜誌路有風靠帥西外線上學英文文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材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