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世界腳趾摔跤比賽相當逗趣。(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摔角比賽不稀奇,你聽過「腳趾摔跤」嗎?世界腳趾摔跤大賽日前在英國搞笑舉行,比賽規則很簡單,2名參賽者分別將腳放在木架上,然後張開腳趾,與對方腳趾緊扣,看誰先將對方的腳趾扭倒,並超出界線外,即可獲勝。

據《衛報》報導,這項運動起源於1976年,一群步行者在英國德貝郡的斯芬妮斯特賓利(Fenny Bentley)徒步旅行時,所發明的遊戲,起初發明這個遊戲的目的,只是想創造一個「只有英國人會贏的遊戲」。

▲戰況相當激烈。(圖/東方IC)

遊戲玩法相當簡單,首先雙方的腳趾會先由護士檢查,以確保衛生,接著將腳放上木製的「擂台」,大拇指互相交纏在一起,再把全身力氣集中在腳尖,看誰最後能將對方的腳趾扭出界線外即可獲勝。

比賽分為男子組與女子組,今年冠軍依舊由常勝軍艾倫(Alan Nash)拿下,他已經在這個比賽連續奪得12次冠軍,他表示,「很開心能成為腳趾摔跤冠軍,我覺得我自己就像是英國的大使」線上學英文文法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他也自豪,能為英國做些事真的很高興。

▲▼連贏12次的英國選手艾倫。(圖/東方IC)

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女撞衫超糗網友笑:跟地板連線

清朝寶劍當菜刀5百萬價值歸零

遭同學挑釁男高中生玩美回擊

大叔玩飛盤網:原來我一直玩錯

向女友證明在值班男拍到阿飄…

冰島男午睡被同事P成「維納斯」

是不是「真男人」?看長短就知道

飛機上想嘿咻怎辦?情侶演給你看

腳趾摔跤大賽英男蟬聯12年冠軍

反手摸肚臍證好身材妹子肩脫臼

中學百年黑板神秘圖形無人能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洗鴛鴦浴時腹痛男子噴出來了!

英女懷第二胎狂吃肥皂和洗線上學英文文法 kk音標線上教學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手乳

泰變性人出家百名變性親友歡送

線上學英文文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學習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