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遊戲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法國性感女神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縱橫影壇多年,既會演戲又能導戲,如今升格擔任電影評審,成為2015坎城影展評審團之一,日前才和評審團主席柯恩兄弟在紅毯上風光亮相,沒想到她在14日出席《瘋狂麥斯》在坎城影展的電影首映會,竟不小心裙子一掀走光了。

▲蘇菲瑪索上下開衩豔壓坎城紅毯,沒想到走上台階的時候,「內褲」竟然被看光光了。(圖/翻攝自Mirror)

蘇菲瑪索14日穿著一身上下開雙衩的白色禮服,出席《瘋狂麥斯》在坎城影展的電影首映會,看起來相當性感又有氣勢。她在首映前踏上紅毯,走上台階小心翼翼地拉著裙擺,以避免不小心跌倒,沒想到卻聰明反被聰明誤,才踏出第一腳而已,裙子就掀開來,整條膚色內褲都被看光光了。

其實這不是蘇菲瑪索第一次走光,她在2004年來台應媒體要求拍照,從揮手到手舞足蹈的大動作,意外露出右乳暈,又在2005年、2006年連續兩年在坎城影展紅毯上,一次不小心露出左乳,一次因怪風將她的薄紗禮服吹起,讓白色蕾絲內褲走光,這次是她第三次在坎城走光。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學英文的方法 台南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學英文的方法 app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網路學英文推薦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