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ielts補習班 苗栗ielts補習班 新竹ielts補習班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怡蓉在戲中飾演縣議員參選人,將選前之夜變成個人演唱會。為了拍攝這場戲,她不但要自彈自唱,還因劇情需要當眾剪髮。雖然髮型師事前為她接了假髮片,沒想到正式開拍時,她卻總是拉到自己的真髮,還因不想喊卡重來,硬著頭皮一把剪掉將近20公分長的頭髮,事後心疼地說:「我的頭髮缺一角了啦!」

▼陳怡蓉入戲,竟剪掉真髮。(圖/TVBS提供)

陳怡蓉為了《哇!陳怡君》苦練電吉他,還挑戰了自己最害怕的魔王關「唱歌」,自從得知要拍攝這場選前之夜的戲,就讓陳怡蓉緊張到吃不下飯,只要抓到有半天以上的空檔,就會從斗六搭車上台北找老師惡補。到了拍攝當天,看到劇組發來兩百多名臨演,讓她瞬間腿軟說:「你們是玩真的耶,我真的要開演唱會了嗎?」由於拍攝當晚寒流來襲,氣溫僅有12度左右,陳怡蓉從晚上7點一路唱到凌晨3點,8個小時馬拉松的演加唱,讓她凍到手指幾乎沒知覺,只能在靴子裡塞滿暖暖包,雖然有不少鏡頭其實是不需要她在台上的,但她卻說:「難得有這麼多人願意聽我唱歌,而且我在台上唱,臨演才會演得比較真啊。」

▼陳怡蓉拍戲太敬業,4次剪掉20公分長的真髮,連鄒承恩都傻眼。(圖/TVBS提供)

台視、TVBS《哇!陳怡君》劇情因為牽涉到政治參選,劇中陳怡蓉所飾演的陳怡君被對手以「奧步」栽贓吸毒,在選前之夜為了自清,她必須在舞台上當眾剪髮。為了不傷害她的真髮,髮型師事先幫陳怡蓉接了假髮片,還特地噴了許多髮膠讓她容易一抓就抓到假髮,沒想到陳怡蓉正式拍攝時,每次伸手一抓就是一把真髮,因應不同角度的鏡位共拍了4次,4次都是硬著頭皮剪掉進20公分長的真髮,讓她十分心疼,一旁的鄒承恩問她怎麼不喊卡重來,她苦笑說:「情緒來了也管不了是真髮了,而且天氣這麼冷,一直重來大家就要繼續吹風很可憐耶。」貼心的舉動讓工作人員大讚,不過也因為左邊頭髮缺一角,讓陳怡蓉有一段過渡期需要靠髮片遮掩,陳怡蓉說:「雖然有點心疼,但頭髮很快就會長長啦!」《哇!陳怡君》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雅思補習班推薦 中壢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準備 toeic準備多久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 台北托福補習班雅思補習班推薦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 雅思怎麼考 雅思怎麼唸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單字表下載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ielts toefl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