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對工作的態度超級拼命,從VOGUE舞、彩帶舞到吊鋼絲,每次演唱會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視覺體驗,而她私底下對喜歡的事也是同樣用心,前陣子開始愛上了翻糖蛋糕,常常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成果,最新「電影套餐」的作品釋出,再次讓粉絲驚嘆。

▲▼蔡依林翻糖蛋糕再進化,這「電影套餐」竟然都是蛋糕!(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閒暇時的興趣是做蛋糕,專精在此創作出許多造型蛋糕,之前曾曝光過跑車、名牌球鞋、鉑金包等蛋糕,4月底又秀出跑車蛋糕,已經1個月沒有作品,30日中午終於又推出新的「電影套餐」系列,裡面有飲料罐、爆米花筒、漢堡,以及膠卷片,每個東西的細節都有顧到,讓網友驚嘆「這根本開外掛!」

▼翻糖蛋糕細節照。(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學習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單字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每日一句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