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國超在戲劇圈打滾多年,已經50歲仍活躍於螢光幕前,精湛演技和親切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他參加《國光幫幫忙》錄影,談起某一年因為出了車禍住院3個月竟衰整年,最後日子窮到現在想起來都忍不住想哭。

▲李國超螢幕形象親切,深受觀眾喜愛。(圖/取自李國超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國超有一年不小心出車禍傷了腳,最後必須住院3個月,豈料他住院期間不聽醫生勸,胡亂走動導致傷勢惡化,結果又得住院3個月,在病床上度過了6個月還花光積蓄,沒想到出院沒多久又出車禍。對此,他坦言當時那段衰運連連的日子真的很難熬,窮到只能吃調理包度日,說到激動處還一度眼眶泛淚。

▲李國超有一年衰運連連,窮到天天吃調理包度日,現在想起來還忍不住在攝影棚眼眶泛淚。(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李國超也感激地表示,低潮時還好有李天柱出手相助,慷慨借了他5萬元才順利熬過那段日子。而他回想起那段日子也忍不住笑稱,現在光是看到調理包就想吐了。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多益補習班推薦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 idp ielts 報名 idp ielts 成績查詢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南toeic補習班推薦 嘉義toeic補習班推薦 彰化toeic補習班推薦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方式 新多益分數等級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日期ibt 托福報名日期2015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樣算高分 自修多益怎麼準備 自己準備多益怎麼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