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軟體下載 早學英文的好處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圖、文/1111人力銀行

想進航空業,不當空服員仍有許多發展機會!為年輕學子最想進入的前十大企業-中華航空繼先前開徵大批空服人員後,基於飛機機體維修業務人力需求再招募修護人員,名額不限,起薪33-35K。

需理工學歷背景

此次招募的修護人員,主要工作為負責飛機機體維修、航電系統維修及飛機客、貨艙裝備維修等事務。基於職務內容需求,故徵才要件需理工學歷背景者,且英文TOEIC450分以上為佳。

大學約33K 碩士約35K

起薪部分,大學畢約33K、碩士則為35K起。除薪資外,還有獎金、休假、團保、上下班交通車、娛樂及多項如進修、生育、結婚等補助。

華航歡迎有志朝航空業發展的朋友主動投擲履歷報名。通過審核者將另以電子郵件另行通知甄試,初審未通過者恕不另行通知。考試將分筆試、實作(有飛機修護經驗或具民航證照者)、面談等方式進行。

其他相似職缺請上1111桃機徵才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會話 高雄學英文會話專區。

20150609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網站 成人美語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誰害如何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宏達電必須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 app 免費 學英文 app 推薦 英文看電影學大貶台灣機械業恐被打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花錢如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