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原本一趟單純的賞鯨旅行,竟讓旅客目擊到殘酷的大逃殺?最近一則Youtube影片在網路熱傳,當時一群遊客搭著郵輪,在南非的戴爾島(Dyer Island)賞鯨,但他們萬萬沒有想到,一場攸關生死的大自然競賽即將展開。

▲▼鯊魚突然冒出水面,並和海豹展開一場死亡追逐。(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顯示,這群遊客原本看著鯨魚,但其中一人突然發現,水面浮出海豹,接著又衝出一條飢餓的鯊魚;兩者在海面上來回周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國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無論海豹游往何處,鯊魚都緊跟在後,一點都沒有放鬆的跡象。

當然看到這幕,許多遊客都嚇壞了!就這樣,鯊魚和海豹在郵輪邊追逐,過程甚至造成船身晃動,有人因此放聲尖叫,有些人則朝海裡猛丟東西,試圖引開鯊魚的注意;但遺憾的是,鯊魚和海豹最後還是游向遠方,沒有人知道牠們的下落。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網站 如何學英語發音 線上學英語發音」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學習英文網站 兒童學習英文網站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