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婦人闖紅燈過馬路。(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近日騎車行經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幾歲學英文最好,只見一名婦人闖紅燈過馬路,聽到喇叭聲又突然停在斑馬線上。騎士將行車記錄器影片PO網,直呼「差點吃三寶飯」。

根據影片,當時違規闖紅燈的婦人聽到喇叭聲似乎嚇到,整個人傻住完全不動。騎士在影片底下留言說,「違規就算了,最怕走到一半還停下來,甚至回頭。」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分享這支行車記錄器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會話書 學英文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片,有網友說,「 或許是老人失智症,經過路口還是減個速吧」;也有人提醒騎士,「看到行人穿越人行道都要減速,不然吃虧的是自己」。

▼騎士從婦人身邊騎過去。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語課程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那些年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